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邀请智联招聘来校开展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作者: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

外语学院邀请智联招聘来校开展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为加强对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帮助学生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提高就业求职技能,2018年5月9日,外语学院邀请了智联招聘个人职业教育业务总监盛晓洁来校为学生开展了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下午14:00,讲座在人文楼600正式开始。首先,盛晓洁老师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为学生具体讲解当前就业环境、简历准备和面试技巧、个人职业规划和未来职业发展等内容,从人力资源专业的角度为学生带来详细的就业指导。

 

盛晓洁老师还在现场开展了模拟面试环节,从投递简历到总监面试,学生能切身感受到求职的过程。结合模拟面试环节学生的表现,盛晓洁对学生进行了个性化点评,并重点强调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给学生带来最直观的面试教育。

 

        同时,智联招聘还为学生提供了求职礼包,并且开启了名企职位投递通道,学生可直接现场投递简历,获得名企总监的面试机会。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直接体验了面试和求职过程,锻炼了一定的求职技能,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对今后学生求职就业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