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校企合作】外语学院走访Lily思维英语

作者: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

外语学院走访Lily思维英语

 

为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2018年9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携北京物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来到海淀新科技大厦,实地走访了Lily思维英语总部,受到了Lily思维英语人力总监关心的热情接待。

走访中,Lily英语相关负责人首先带副书记王有一行先参观了总部的办公环境,并介绍了Lily英语的办学和用人理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座谈中,Lily人力总监关心女士对在Lily担任英语教师的校友刘丹等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表示,企业在招聘过程中不一定要招成绩最好的,但一定要招最适合这份岗位的,而Lily英语所需要的是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口语交际能力的英文教师。这与外语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不谋而合,王有书记表示,外语学院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和口语交际能力,并期望在日后的合作中探索企业进校培养口语人才等新模式。

 

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也表示,非常欢迎Lily思维英语这样的企业进驻我校的就业双选会,作为优质就业单位,Lily英语不仅可以引进大量英语专业人才,也可以从学校其他学院引进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其他专业的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Lily思维英语创办于1997年,其英语教学体系是一套把英语作为工具的教学理念和教学体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建立英语环境,直接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Lily思维英语自2015年开始与外语学院进行合作,每年,学院都为Lily英语输送大量的实习生,目前已有三名外语学院的毕业生在Lily思维英语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