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工作安排(关于开展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北京物资学院新闻中心  http://news.bwu.edu.cn/info/1021/36020.htm),外语学院于2017年5月5日起进行宣传和学生自主申报工作。

    截止2017年5月24日,共计收到申请28份,其中满足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为良好以上(含良好);大学英语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在校期间获得两次以上(含两次)“三好学生”或校级以上(含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条件人员8人(其中一人在校期间获过处分不能参评)。结合四年在校期间综合表现,经院务会讨论决定,对符合条件同学进行了优秀毕业生评定,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市级优秀毕业生:陈思源、陈翔、郭雪坤、史美琦


校级优秀毕业生:刘邈、王涵、赵雅杰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欢迎大家随时以电话、邮件、面谈等方式进行反馈。


公示日期:2017年5月24日-2017年5月31日

反馈地点:人文楼607

联系人:王有

联系电话:69521830

邮箱:wy260023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