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7届外地生源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

为了提前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同时也为了让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后续就业流程,结合保卫处外地生源户口迁移工作,2017522日上午十一点,外语学院在人文楼召开了外地生源毕业生座谈会。2013级部分外地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对学生现状和需求的了解,有针对性的调整学院就业工作。同时通过对就业政策的进一步解读,帮助学生认清现状,早做计划,坚定选择。

在会议伊始,王有老师简单介绍了一下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户口政策、档案相关问题以及就业材料提交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在户口政策方面,王老师根据各自去向的不同进行了分类讲解,尤其要求户口回原籍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提前确认好户口迁移地址,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在档案相关问题和政策方面,王老师针对不同情况给同学们的提问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及时反馈就业信息和提交就业材料。

    虽然本次会议已经结束,但是本次会议的宗旨却不会停息。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配合学

院工作,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积极和学院相关老师沟通,共同实现成功就业;也希望大家在就

业岗位上能够不忘初衷,继续彰显物院外语学子的风采,为学院的发展和自身的成长添姿添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