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

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
作者及出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数:123   
       2013年10月30日,外语学院于人文楼600召开2010级全体毕业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燕燕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对于2009级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具体的就业方向和实现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而后,李老师介绍了2010级就业调查的统计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结合2009级的就业情况以及自身的就业准备情况,积极的开展就业工作。接着,李老师对于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重点环节和重点内容进行提示。  

         会议最后,张老师对于近期的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