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红旗宣讲系列之创业经验交流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3年12月12日 点击:【

 

        外语学院红旗宣讲系列之创业经验交流        
作者及出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2-12   点击数:86   

1211日晚6点,由外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红旗宣讲系列讲座在二教503开展。本期讲座的主题是创业经验交流,外语学院大四学生、铜牛集团王阳作为主讲人给在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首先,王阳学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投资转向融资行业,在分享这段经历时,他为大家介绍了很多经济类知识,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然后,学长介绍了该如何创业。要想创业就要具备3个因素:想法、团队和资金。王阳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这些因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学长告诫大家要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抓住每一次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多角度的思考问题,全方面的看待事件。

这场讲座让同学们对毕业后的日子充满了期待,对自主创业充满了向往。在王阳学长的鼓励下,大家纷纷表示会好好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来磨练自己,最终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