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走访新合作广盛园华夏特产商贸有限公司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4年09月05日 点击:【

为加大与校友企业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201494日下午,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华老师、科研副院长桂天寅老师等一行三人走访了位于海淀区闵庄的新合作广盛园华夏特产商贸有限公司。在抵达目的地以后,外语学院老师受到了该公司徐海东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新合作广盛园华夏特产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直销中心总经理徐海东毕业于1998年,是外语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徐海东学长在工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基础上,作为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他非常渴望加大与母校的联系,通过华盛园的便利,为在校的学们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新合作广盛园华夏特产商贸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供销集团下属新合作集团子公司,主营全国各地名、优、特、新、精品特产及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产品的商贸企业。其商城按省级行政为单位设馆,销售展示当地的特产。同时,新合作广盛园作为“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北京)直销中心”,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农副土特产品领域的窗口,肩负着实现优良特色农副土特产品产销直接对接,提高名优特农产品市场认知度,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职责。在座谈过程中,徐海东经理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目前的主营业务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公司的发展方向--社区智能化生态圈。通过介绍,让我们看到了该公司存在的巨大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随后,李华老师就建立实践基地、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的问题与徐海东经理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徐经理表示非常欢迎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前来实习和就业,同时对公司每年的招聘计划以及薪酬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言语间透露出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并表示会竭尽全力创造有利条件为同学们服务。此外,徐经理还就学校与实习地点距离较远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的建议,让外语学院老师看到了徐经理的真诚和决心。本次走访过程非常长顺利,氛围和谐融洽。在座谈过程中,徐经理还不时回忆起当时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提到了熟悉的同学和老师,无形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李华老师也表示希望徐经理能抽时间回到母校讲座,与毕业生一起分享宝贵的职场经历。

   在走访的最后,徐经理带我们参观了公司的特产销售部,对当前特产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这次访问活动让校方更真实地了解了目前社会的就业形势和对优秀人才的迫切寻求,这次校友企业的访问对物资学院在校大学生未来的求职就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