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15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4年11月15日 点击:【

2014年11月15日下午两点,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举行了针对2015年毕业生就业指导的培训。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老师主持培训,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李华老师,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王红,徐珊梅三位老师出席并对就业问题进行详细介绍。我院大四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这次培训。

首先,王有老师简明扼要的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内容。然后,李华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指导,比如:对于非京生源可以考虑参加西部志愿者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等。这些实质性的建议寄托了李华老师对毕业生就业的希望。随后,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王红与徐珊梅老师对2015年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进行详细指导。培训围绕2014年就业情况,2015年就业形势,就业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手续等问题进行分析,尤其提到对于京外生源的就业关注。为了让同学们熟悉就业政策和流程,老师特意向学生介绍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接收函等专业词汇,并对签约率和就业统计情况做了分析,方便同学对就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开放式交流中,老师鼓励大四学生积极参加企业双选会,把握机会,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成功就业,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提供个性化咨询,简历门诊等服务方便学生。

此次培训十分有意义,由专业老师对就业政策的详细解读使即将毕业面对就业问题的同学受益匪浅。王有老师对培训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就业问题,希望能够在就业的问题上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欢迎大家到人文楼607进行咨询。

                                                                                    撰稿:崔祺/摄影:阙小燕,崔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