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简历制作技巧讲座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4年12月10日 点击:【

2014年12月4日下午15:30,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1举办了一场简历制作技巧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毕业校友李骞主讲,外语学院部分2011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李骞目前供职于北京莫凯斯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外包招聘工作,因此在人才招聘和简历制作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操经验。在讲座开始之前,李骞就为早到场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简历修改,指出了其简历制作过程中的不足,并提供了自己的指导意见。在讲座过程中,李骞以实际的简历制作为出发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几大要素,目前公司招聘过程中对简历筛选的标准以及怎样使得自己的简历更加富有含金量从而吸引招聘人员眼球等。整个过程欢快而轻松,同学们都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与李骞进行了不少现场的互动。 

     本次讲座是外语学院就业工作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一些基础性的知识传授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都表示很有收获,据悉本次讲座还吸引到了不少经济学院的学生参与,他们表示希望学校能多提供相关的学习机会。下一步外语学院依然会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多为同学们创造类似的便利学习条件,从而推动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