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华泰诺安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专场面试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1月14日 点击:【

      2015年1月13日中午12:00,北京华泰诺安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文楼512举办了专场面试。来自外语学院、物流学院等共计17人参加了本次面试。 

     北京华泰诺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泰诺安)是以经营核生化与毒品爆炸物等安防检测设备为主的高科技公司,为芬兰ENVIRONICS公司在华的总经销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安防检测产品,全面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以及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安防保障项目。
      本次招聘过程中该公司拟在我校招聘2-3名应届毕业生。外语学院经过前期的宣传和推荐,共有9名同学投递了简历。与此同时,我校其他学院也参与到了其中。经过与该公司协商,于1月13日在我校组织了专场面试。截至昨天下午面试结束,我校共计有17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在面试结束后与公司负责人沟通反馈中了解到,该公司对我校学生的素质表示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思路开阔、实践经历丰富,将尽快和公司相关人员商定面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