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走访LinkedIn(领英)公司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3月22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促进外语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应LinkedIn(领英)公司(下文简称LinkedIn)邀请,外语学院于2015年3月20日下午2时对该公司进行了走访并商谈合作意向。参与本次走访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老师、副院长李华(主持工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老师,此外,部分大三学生也加入到了本次走访。
      LinkedIn创建于2002年,致力于向全球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会员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已超过3亿,每个《财富》世界500强公司均有高管加入。
      首先,外语学院一行在公司招聘顾问May的带领下简单参观了公司,对LinkedIn的历史以及企业文化有了一定了解。随后,公司总经理率鹏、运营总监潘磊以及招聘顾问May与外语学院师生就合作事宜展开了座谈。率鹏总经理首先对公司的的规模、在华的发展计划、公司相关业务以及对于人才的需求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招聘顾问May展示了LinkedIn网站的页面,并以北京物资学院的会员页面为例介绍了软件数据分析构成,以及我校往届毕业生的情况。而后,我院老师先后对于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公司职位设置、专业能力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LinkedIn也强调公司对于学生学习能力、心理承受能力、面对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的要求。与此同时,几位大三同学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公司相关人员一一做了耐心的回答。走访的最后,外语学院与LinkedIn就初步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达成了统一意见。通过这次走访,双方加深了解,为一进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活动,外语学院对于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更充分地了解,也为学生就业工作增加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就业工作是我院极力提倡并看重的重点工作,我院在为学生谋求发展,创造更好的机会而不断努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把握好学院提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