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和笔试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15日 点击:【

      2015年4月15日上午十点,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来外语学院进行了专场宣讲并对前期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首轮笔试,公司人力资源部蒋丽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 

      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联股份,股票代码:000882),于2007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业务重组,主营业务由百货零售业务变更为与商业零售相关的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租售及购物中心的运营和管理。公司具有丰富的商业零售行业经营管理经验,集团系统拥有成熟的商业零售网络体系,使公司能够获取新的商业地产信息资源,能够更准确地选定新的商业地产开发项目,具备从事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管理的先天优势。此外,公司还积累了一些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开发的商业物业的顺利出租和出售增加了保证。近年来,由于公司海外业务开拓,对于外语专业相关毕业生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在本次宣讲会中,蒋女士先就公司的发展、所涉业务、招聘计划以及管理培训生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对公司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本次参加宣讲会的基本为参加校园双选会并投递了简历的同学,根据招聘流程,在宣讲结束以后,蒋女士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第一轮笔试。 

      本次宣讲会是外语学院与华联商厦的第一次合作,在这之前,我院已与华联商厦进行了初步接触,华联商厦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相信经过彼此的进一步交流,我院与华联商厦的合作将会更加密切,从而为外语学院的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