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走访和睦家医疗集团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5月13日 点击:【

      为推动外语学院就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同时也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应和睦家医疗集团邀请,外语学院于2015年5月12日下午三点走访了和睦家医疗集团。参加本次走访的有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华老师(主持)、教学副院长王淑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老师,此外,来自外语学院大一至大四的15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走访。和睦医疗集团北京医院副院长杨杰女士、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刘毅航先生以及其他两位负责招聘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外语学院师生一行。
      和睦家医疗集团(UFH)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医疗集团,美中互利(Chindex)在中国创办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医疗机构。是中国境内第一家按国际标准设立、诊疗技术领先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创业之初,和睦家医疗集团的定位是服务于驻华使节和跨国企业的外国雇员。医院聘请欧美国家的执业医师和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护理人员,所有医疗管理和服务流程采用美国高端医院标准。英语为医院工作语言,同时向驻华外国人群提供十几种外语服务。凭借清洁舒适的医院环境、国际水平的医疗标准、温馨体贴的护理服务和睦家迅速赢得了驻华外国人群的高度认可。北京和睦家医院自建院至今一直是在华外国人心目中医疗服务的第一选择。近年来,选择到和睦家就医的中国高端人群患者也逐年增多。
      在抵达医院以后,杨院长先带我们参观了医院的工作环境,并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了和睦家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将来的发展计划;对医院的人员构成和客户特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于人才招募的要求进行了简单讲解。与此同时,医院的其他工作人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在参观结束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大家首先观看了和睦家医疗集团的宣传视频,对集团有了更深一步认识。之后,医院招聘人员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招聘计划和岗位特点。同学们也就自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如岗位的发展方向、具体的工作内容、申请职位的途径和流程等,院方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也对近期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沟通。
      企业走访是学校认识企业、了解企业、获取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途径。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有助于学校和企业之间人才的流通,对于学校实践教学和就业工作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外语学院与和睦家医院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