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办中青旅专场招聘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24日 点击:【

 

2016年3月23日下午,由外语学院主办的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专场招聘会在北京物资学院人文楼600举行。

中青旅是共青团中央直属的大型国有控股旅游集团,也是中国旅游业著名品牌和龙头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中青旅在资本市场和产业市场均取得了令人瞩目和受人尊敬的成绩。

本次招聘会是由中青旅下属公司遨游网总部负责,招聘岗位设计行政专员、签证专员、财务专员、互联网平台运营专员、旅游服务策划师等多个岗位。经过前期宣传和沟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涵盖了来自物资学院多个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共计50余人。在招聘过程中,来自中青旅遨游网总部的招聘专员张志伟首先向在场同学放映中青旅视频宣传片,展示了中青旅自1979年建立以来,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秉承着“心意互通,传递感动”的品牌文化,将集团精心打造为一家具有卓越品牌形象、拥有领先市场份额、跨地域、跨产业链运营的国际化现代旅游集团的全过程。随后,与会人员就中青旅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才培养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对中青旅的企业理念和业务范围有一定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同学们现场提交了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外语学院本学期举办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也是外语学院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此后,外语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积极助力学生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