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为你开讲——外语学院出国留学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4月15日 点击:【

 2016年4月14日晚六点半,外语学院Echo社团在主教320举办了关于出国留学主题的讲座 ,主讲人是美国常青藤大学最美外教Maddy。

   本次讲座主题是向同学们传授留学面试技巧、地道托福口语训练、托福写作技能技巧,为想要出国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知识储备并对提高口语能力有积极作用。

   首先外教Maddy以“Tell me about yourself. ”向同学们提出了问题,并询问了同学们英语学习上的长处与不足,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外教提出了“Dream job”这个论点让同学们自由讨论,大家就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问环节过后,又进入了方法性的学习,外教就语法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阐释了口语学习的重要性及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的方法。Maddy认为,英语口语水平的提高重在练习,要营造和寻找适当的语言环境,要敢于开口说、经常说、大声说,口语训练要日常化。外教详尽细致的分析、生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形象的肢体动作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到了互动环节,外教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采访,针对不同同学英语学习中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交流效果良好。
   整个讲座轻松愉快,气氛活跃,聆听讲座的同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口语的训练,不断提高语言学习的实践能力。
   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结束了本次活动。

                                                                            撰稿:金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