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领导走访通州区创城办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

 

42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走访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通州区创城办),并与创城办副主任陈洁,未成年人、新媒体、志愿活动等工作组的负责人就大学生参与创建新城区的相关内容展开讨论。

 

首先,王有书记向创城办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物资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王书记强调,当前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对于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希望物资学院的学生在建设通州新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

 

随后,未成年人工作组、志愿活动工作组和新媒体工作组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了希望大学生参与创城的方式。王书记表示,在与通州各中学对接合作、文明加油站志愿活动、网络文明志愿者等方面可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学院将以学生党支部为主力,志愿服务部协助,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地加入到创城办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创城办副主任陈洁表示,通州区的文明建设不仅需要政府的努力,更需要与高校的密切配合。北京物资学院在通州具有地理上的天然优势,因此,加强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切实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也能为创城工作注入新生力量,为“全民创城”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