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李骞学姐简历管理培训讲座简历管理培训讲座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

11月4日下午3点30分,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老师主持,李骞学姐主讲的简历管理培训讲座于人文楼600简历管理培训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讲解简历管理的关键点,为其之后的职场路提供帮助。
    讲座伊始,由王有老师对本次讲座以及主讲人李骞学姐进行介绍。随后李骞学姐首先对简历管理的重要性进行着重强调,并分别从简历的个人介绍、求职意向、教育背景、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作了详细陈述,面面俱到而又详略得当,会场气氛热烈活跃。李骞学姐引导同学们对工作理念及简历管理有了清楚的认识,并回答了同学们的不解之处。
    最后,李骞学姐对今天的讲座做了简要总结,留给同学们深深的启迪和思考。同时,我院党委总支部副书记王有老师向李骞学姐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宣布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