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走访“天才英语”教育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12月13日 点击:【

 

20161212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辅导员李青青走访了“天才英语”教育公司,与其创始人共同探讨就业实习相关的合作事宜。“天才英语”是于2016年成立的创业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是做托福雅思的一对一培训,因此对英语老师和助教等职位有一定的招聘需求。

 

首先,“天才英语”创始人向王有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岗位需求,王书记向对方介绍了外语学院目前学生的人数、毕业后学生的就业走向以及与英语学习相关的学生活动等。双方互相了解后,根据学校和公司的需求,王有书记与“天才英语”负责人对于合作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天才英语”负责人表示,公司希望将来能够成为外语学院的一个就业和实习基地,公司也可以免费派驻相应的老师为外语学院学生提供英语语音、托福雅思教学培训等服务,对有意向走入培训行业的学生进行培养。王有书记表示,这种合作模式不仅能提高学生在英语专业方面的能力,也有助于提前培养学生将来进入培训机构工作的业务能力,双方可以做一些尝试,希望这种合作模式能够为双方带来共赢。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天才英语”前期可开始适当参与到外语学院主办的英语角的活动中,帮助学生锻炼口语等方面的能力。此次走访洽谈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更为将来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