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了解入党流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下午14:10,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20召开了以“了解入党流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的初级党课。此次党课由张素珍老师主讲,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出席会议。

党课开始,张素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概况,让同学们对基层党组织的概念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也对学校的党组织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张素珍老师这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告诉同学们入党的流程以及积极分子培养与新党员发展等相关制度。着重同学们讲授了入党申请书应该怎么写,自传的写法,以及思想汇报的要求。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确了这类材料的书写要求。

在党课结束时,张素珍老师勉励同学们认真书写入党申请材料,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这次党课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入党的流程以及材料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相信同学们将会更加关注党,学习党,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