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秋季Echo社团第一次英语角成功举办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点击:【

10月19日晚八点,Echo社团电影主题英语角活动于人文楼60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社团成员张怡嘉、王子媛主持。两位主持人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交流互动等方式帮助在场同学练习英语听说,鼓励大家用英语进行表达。活动中穿插电影角色扮演、英语台词配音等游戏使同学们积极参与,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表达自身的感受,提升英语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和对英语的兴趣。

除此之外,两位主持人还通过播放不同的英语歌曲来活跃现场的氛围,让大家顺利地融入到活动当中,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积极表达自己、讲述自己难忘的观影经历。大家在练习口语的同时,也更加了解了彼此,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提高了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也对电影的发展进程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周英语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王子媛

编辑:闫兆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