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讲好中国故事-我和我的祖国” 征文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点击:【

10月27日下午16:00,外语学院“讲好中国故事-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圆满落幕。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征文评奖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参与本次活动评奖的评委有:唐棠老师、鲁曼俐老师、左雁老师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有:20级实验班:温晨;21级实验班:党吉宇;22级实验班:陆敬轩;22级1班:王梦雨;22级2班:孙毓欣、李琴

其中,温晨同学是此次征文活动的获奖者。

undefined

首先,由衷的感谢三位评委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大家的参赛征文进行点评,每一位老师都给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不仅对同学征文里面的闪光点进行了表扬,还指点同学如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写作!参赛同学的征文,内容选材独特,立意新颖,且真情流露。希望大家继续加油,下次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们与祖国之间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也许是国庆的天安门广场前,即使人山人海,也抵挡不住自己那颗火热的爱国之心!也许是坚守在燃情冬奥里的一份子!我们是生活在和平国家的孩子,是他国孩子眼里羡慕的中国孩子,更是这几十年来见证着祖国不断向前发展的一代又一代的新青年!我们奋进、我们激昂、我们高歌祖国的欣欣向荣!今天,我们用自己的话语,记录下属于我和祖国之间的精彩故事,这是情感的沉淀,更是对祖国的无限赞美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