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3日,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校友事务部主办了职业技能比赛---个人简历制作大赛。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全面采取线上方式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并得到了学校各个学院同学积极响应。

校友事务部依托丰富的校友资源,协调外语学院教师参与本次比赛的评比。通过进行初赛和复赛的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谭小池、李俐璇、李颖颖、安玥童等9名同学获得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校友和教师评委通过不同角度,对参赛简历提出了可视化建议,并对同学们未来就业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于20211213日圆满结束,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书面表达、综合设计等多方面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2F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