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文化节非遗文化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由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部、学生会生活部承办,为期一周的外语文化节非遗文化海报设计大赛于20224月27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外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投票评选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以“非遗文化”为主题,旨在培育民族认同感,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及人文气息,扩大校园影响力。以个人形式参赛,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原创海报设计,最终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马思琪,任蕙卿等同学脱颖而出,取得本次比赛的名次。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以花丝镶嵌,手工钩织,毛猴,面点,蛋画等五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学生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与了解,增进了对传统文化的欣赏与认同,加强了外语学院与各院系的交流学习,展现各学院海报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收获拓宽见识的快感及学习并实践的满足感。

2022年外语文化节非遗文化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