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20级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为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顺利开展入学教育第一堂课,921日,外语学院于知新楼召开了2020外语学院新生师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淑花科研副院长任丽丽,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孙静波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鲁曼俐教秘王清华以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韩红、苏伟丽张雪丹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李青青主持。

大会伊始,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青青代表外语学院对刚刚加入外院大家庭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做出介绍。随后,由外语学院院长王淑花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院长王淑花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祝贺与骄傲。2020级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在开学伊始新生们可以为自己将来四年制定目标,依照梦想,努力向前;学会时间管理加强时间观念;学会独立思考;学会做研究;遇到困难不要轻言放弃科研副院长任丽丽,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孙静波,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鲁曼俐依次讲话外语学院副书记李丹提出学生们多去两个馆”,即图书馆和文体馆在第一学年打好英语基础同时也要强健身体最后,外国语学院党组织书记李华讲话,提出除了外在,更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和思想状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可以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困难。语言学习已不再局限于语言本身,更多的是通过语言学习其他文化内容。最后,希望广大新生秉承北京物资学院校园精神和文化,外语学院的同学更应当有传播国家文化的觉悟做自己文化的传播者。不辜负时代重托,做更好的自己。

本次师生见面大会成功的召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交流搭建了崭新的平台,激励新生树立专业自信与学院自信,以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深切关怀。

 

编辑:王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