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为你开讲】外语学院为新生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郭孟涵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4日,ACCA准会员,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一等硕士讲师为2020级即将入学的新生进行了一场充满教育意义的讲座,让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前了解并规划未来。

首先,导师提出:“大学生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如何在大学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几个问题展开此次讲座,这次讲座专门针对外语学院的新生,导师介绍了这门专业最适合长远发展的思路,如果只以语言来作为发展方向,想成为教师的同学需要在大学四年中考下教师资格证,专四,专八的成绩也有所要求,所以我们要从刚开始就努力学好专业课,打牢基础,想要出国的同学要提前学习雅思托福等。而想直接就业的同学,学术力 沟通管理能力,乃至情商和抗压能力都要在大学四年好好锻炼,让自己有越来越丰富的经验。


讲座结束之后,不管是同学们对于自己大学时光的规划,或是暂时或长远的目标都有了一定的定位和更深层次的了解,受益匪浅。

相信同学们给自己制定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实现自己的小确幸。

                                                          

                                                                编辑:郭孟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