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抗疫计划】英语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7日 点击:【

近期,外语学院主办了外语文化节(抗疫特别版)——英语配音比赛,旨在充实外语学院学子的学习生活,能在把握学习生活的前提下,有效提高学习语言的业务能力,结合所学专业展示风采,让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针对专业进行交流学习、增进友谊。此外,也能够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继续保持初心、重拾热情与激情,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专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特此推出“抗疫特别版”配音大赛,将热爱声音、喜爱影视化配音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传递经典、感受经典,用演绎声音的方式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

此次活动需要同学们在指定的APP中选取自己最喜欢的英文视频桥段进行配音,并在公众号中发布进行评比。

在推送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参加该活动,为自己喜爱的桥段配音,经过评选,最终名次如下:

一等奖  赵辰萱    89票                                                            

二等奖  张宇    81

三等奖  尤畅    67

参与奖  陈芳琦

参与奖  苏婉

参与奖  王兆洹

参与奖  陈诗琪

参与奖  李颖颖

本次配音大赛总体进展顺利,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也收获颇丰,相信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到的不只是奖项,更多的是一颗团结的心,一份默契的配合。

                                                     

撰稿:李雅宁

编辑: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