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抗疫计划】外语文化节TED英文演讲初赛结果及决赛流程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6日 点击:【

截止到4月15日,外语文化节TED英文演讲比赛初赛阶段已经告一段落。由于疫情的影响,选手们不能面对面地同评委老师与观众展示自己的演讲,但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同学们的表演也十分精彩,充分地向屏幕另一端的评委老师证明了自己优秀的语言功底和对事物别具一格的观点与见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首先恭喜以下同学成功通过初赛并获得复赛资格:

外语学院 1921610084 辛上钰

经济学院 1821450130 张致远

外语学院 1921610016 唐瑞阳

外语学院 1821610081 罗露娜

外语学院 1921610009 李颖颖

外语学院 1921610041 李雅宁

外语学院 1921610063 蔡慧妍

初赛过后,竞争更加激烈的复赛将于4月22日(周三)下午两点举行,和往年一样,复赛分为自备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部分,不过不同以往的是此次复赛将采取线上的形式于腾讯会议上举行,届时会议码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各位选手及时关注自己的邮箱消息。

第一部分的自备演讲需要选手们控制在5分钟左右,并准备一份演讲PPT,保证观赏性的同时每页不得超过10个单词,切记不要在ppt上打出自己的演讲稿。同时也请各位晋级决赛的选手提前将决赛演讲稿和PPT上传至邮箱,以防屏幕共享或网络出现问题。

第二部分的即兴演讲由选手随机抽取题目,选手有90秒的准备时间和60秒的演讲时间。

决赛评分阶段分为老师评分和学生投票,届时会进行微信群学生投票,请关注决赛推送通知。此次比赛为选手设置了以下奖项: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佳台风奖二名、最佳创意奖二名。祝愿各位晋级选手在决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撰稿:张一婷

编辑: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