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我校学生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4年11月06日 点击:【

   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暨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11月1日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北京5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选手通过各高校初赛选拔来到比赛现场同台竞技。我校外语学院2012级本科生高宏伟、雷沁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写作大赛。
   本次比赛是外研社组织的第二次全国规模的写作大赛,启用全新的计算机写作系统,创新使用机器评阅与人工评阅相结合的评卷方式。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根据给定题目,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撰写两篇不少于500词的文章。说明文侧重考查选手解说事物、阐明事理、以及跨文化沟通等综合能力,议论文侧重考查选手的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我校参赛选手以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出色的逻辑思维组织能力获奖:高宏伟获得北京赛区复赛二等奖;雷沁获得北京赛区复赛三等奖。外语学院左雁老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与三等奖荣誉称号。
   写作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同时我校还参加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劳法学院14级学生傅安航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