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赢得第26届校辩论赛初赛的胜利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4年11月21日 点击:【

外语学院赢得第26届校辩论赛初赛的胜利

20141120日晚6:30,北京物资学院第26届校辩论赛初赛在第二教学楼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外语学院与信息学院就“应不应该立法规定雾霾天气休假”这一辩题作为第一场比赛拉开了此次辩论赛序幕。

首先,主席宣布辩论比赛开始,双方辩手依次入席。辩手们早已摩拳擦掌,胸有成竹,外语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同学还亲自到场加油助威,一时之间场上场下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作为正方,外语学院的观点为“应该立法规定雾霾天气休假”,辩手们从立法的必要性,雾霾天气的危害等方面进行有理的论述。面对信息学院的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外语学院的辩手们则不慌不忙,有理有据向大家阐述自己的观点,一步一步指出对方的矛盾,击破对手的观点。

这场辩论赛结束的时候杨洪璋老师对此次辩论赛进行总结,指出了此场比赛中双方的优缺点。点评结束,主席向大家宣布外语学院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外语学院大一新生辩手王雪辰同学获得“最佳新生辩手”称号。最后外语学院辩手们和到场的同学们与杨洪璋老师、思政部陶琳老师、劳法学院王士锋老师以及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合影留念,大家脸上都透露着胜利的喜悦。

 

                                                                                                                                                撰稿人:董晓榕

                                                                                                                                                摄影者:李政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