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青协志愿活动之金桥时代家园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4年12月04日 点击:【

       2014年12月3日下午,花涧溪小区的活动室中出现了外语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原来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冒着刺骨的寒风,来到金桥时代家园做志愿活动。

这次的志愿服务主要是利用学院同学的英语优势,教小区孩子学英语。下午三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和五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学习了单词和句子。随后,大家通过玩“英语数字丢手绢”的游戏,寓学于乐。在小朋友们的才艺展示过后,大家以“你来模仿我来猜”这个游戏作为本次志愿活动的结尾。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的天真无邪、童言无忌,看到他们聪明伶俐、快乐成长,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接触,但是大家都结下了单纯的友谊。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会继续开展这项活动,帮助小朋友们学习英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