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青协之后南仓志愿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4年12月11日 点击:【

被雾霾笼罩的天空,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的热情,终于放晴。129日下午,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后南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下午。

 

午后一点,志愿者们纷纷在学校的大礼堂门口集合,接着便由小组长带领一起坐公车到达了目的地。大伙一进入社区服务中心,便受到了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让我们都倍感温暖。接着,该社区的团支部书记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了当天的任务。一部分志愿者被分配去了打扫清理社区卫生,另一部分则指定去登记表格。虽然这只是一份简单的工作,但志愿者们却付出了百分之百的认真。路过的的居民们纷纷对同学们的态度称赞有加。大家的干活积极性都很高,没过多久,所有任务就都完成了。

 

半天的志愿服务,让让每个志愿者都深深感受到了志愿助人的乐趣和群体之间人情的温暖。大家明白,服务于人民是大学生应尽的责任。相信在将来,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断壮大,帮助更多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