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14级各团支部举行“推优”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1月07日 点击:【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团组织的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推优”工作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需要。因此,外语学院14级各团支部于201514日,5日分别举行了“推优”大会。

会议均按照程序严格进行:各班团支书宣布推优大会开始,介绍推优的意义以及被推荐的团员;被推荐团员逐个上台述职;到场团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组织部干部,入党联系人进行唱票监督,团支书公布投票结果;班主任进行总结。

各班班主任表示加强对团员的培养、教育,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是“推优”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推优”工作的主要目的。各级团组织要配合党组织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进一步培养教育工作,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具备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