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The League of Echo”英语社团成功举办圣诞派对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1月07日 点击:【

   在外语社团The League of Echo以及外语学院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圣诞晚会终于在1224号晚上在人文楼600正式开展。

不仅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参与其中,许多其他学院的同学也兴致勃勃地来参加晚会,晚会更是吸引了几位外国留学生以及外教Irene的参与。晚会开场,大家愉快地共同唱起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圣诞歌曲,随后全体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学院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游戏中去。

大家在击鼓传递平安果、挤气球、抢椅子等游戏中热情高涨,全场一片欢声笑语,许多同学还为大家即兴表演了唱歌、说英文绕口令等节目。在猜单词环节,一位外语学院大一的同学过五关斩六将,猜出许多单词,令在场所有人钦佩不已。抽奖环节的精美礼品更是让大家垂涎三尺。在最后的环节,大家随不同的音乐节奏舞动,十分精彩,外教Irene也与同学们手拉手跳舞,就像一家人,场面十分和谐。

晚会结束时,许多同学依依不舍的离开,想必他们一定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最后希望英文社团The League of Echo能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英文知识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