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为学”二级团校开班大会正式召开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3月16日 点击:【

20153151900分,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为学”二级团校开班大会在我校人文楼600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分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致开场词,燕燕老师讲述了自身在学生组织中的工作与成长的经历,让在场的全体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学生组织的重要性和学生干部重要的使命。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更是活跃了大会的气氛。会上主席团四位成员按模块总结并反思了2014-2015上半年工作,提出了本学期要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平台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五大方面提高工作的质量。之后,办公室,组织部,新闻编辑部,及新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ECHO英语社团等12个部门在会上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将工作中的收获进行了展示,并对下学期制定了工作计划和展望。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有老师也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他表示:“上学期分团委各兄弟部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我院成功举办了诸多重要活动。相信今后通过长时间默契的配合,我们会提高学生会内部的工作水平,将外语学院的活动越办越好!"

会议在喜悦欢欣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本次会议使各部门吸取了其他部门优秀的管理和运作方法,也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此表示,将继续发挥外语学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将外语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胜利的巅峰,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