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第30届校运动会动员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01日 点击:【

2015331日,外语学院于人文楼600召开运动员动员会议。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有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外语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与会议。

张燕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背景和具体训练任务并对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体育委员做出动员。介绍了本次运动会采用激励机制,对每一位报名的同学进行德育分数奖励,有助于推选优干,三好生等。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介绍了竞赛项目和报名要求,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的期望。最后,王有老师鼓励同学们能在运动会中奉献自我,勇敢拼搏。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鼓舞大家积极参加运动会,以此契机召开全民健身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运动健康的好习惯。祝愿所有运动员能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闻/图片:李政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