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卧虎杯”足球赛正式开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10日 点击:【

48日下午三点,我校“卧虎杯”足球赛在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外语学院和研究生联合对抗商学院。

在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员都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准备,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都非常期待此次比赛。赛场如战场,状态极佳的商学院对外语和研究生连队进行了一阵猛烈的进攻,接连进球。我方虽然逐渐落后,但队员们毫不灰心,重整士气,调整了战略队形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都丝毫不松懈,抓住每一个可能进球的机会,尽力拼搏决不服输。我方守门员守住球门,与其他球员配合,成功的拦下几球,在场观众连连称好!比赛中的摔倒磕碰在所难免,可是队员们都强忍疼痛与疲劳,继续比赛!这种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虽然最后外语学院与研究生队败给了商学院,但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大家积累了友情,感受了团队精神更吸收了经验教训。比赛中体现的团结、坚强、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我们应该为每一位在球场上奋勇拼搏的队员们喝彩。

  据悉,外语学院足球队将在415号进行第二场比赛,希望队员们可以继续保持这次积极的态度,迎战接下来的比赛。

撰稿:张晓秋

图片:张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