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出战“卧虎杯”第二场足球赛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17日 点击:【

2015415日下午两点二十分,“卧龙杯”足球赛在校园运动场上精彩开赛。一面是老练强悍的物流足球队,一面是今年新秀外语和研究生联队,一时间绿茵场上战况升起沸点。而漫天飞舞的柳絮无疑给这场比赛增加了点点神秘感。

上半场的比赛中,物流球队进的一个点球就给外语和研究生联队一个下马威,气氛瞬间紧张起来。但这并没有让联队一方挫败,反而是激起了球员们的奋起直追,尤其是守门员,屡屡挡死了近在咫尺的飞球。下半场的球赛并未受到上半场的干扰,联队士气仍然不褪,愈挫愈勇的我方一直在努力扳回比分,只是届于时间有限,无奈只能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了比赛。虽然最终成绩不敌物流学院,以大比分落后失去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赛后,外语学院足球队对本场比赛的失误进行了总结,为今后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这次的足球赛完全显示了外语学院的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乃至整个球队强大的凝聚力。望外语学院球队能再接再厉,相信终有凯旋之日。

新闻:阙晓燕

摄影:范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