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浑洒汗水,运动青春——第30届校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点击:【

 

 

 

 

2015424日,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周五一大早,偌大操场上回荡着进行曲。8:30,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第一项比赛准时拉开序幕。

看那径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跑道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中长跑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承受的是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落点也越投越远。每一名外语学院的运动员们都在自己的比赛领域奋力拼搏,这种精神实在可嘉。
下午四点半左右,整个比赛结束后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公布了本次运动会各学院的团体名次。学校领导为各学院颁奖之后,整个运动会圆满落幕!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辉煌成绩!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们外语学院获得了第六名,展现了我系优良的精神面貌。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学院的交流,促使全校同学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

供稿:阙小燕

摄影:李政言张山立潘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