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多项北京市奖励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多项北京市奖励
作者及出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4-30     

     2014年7-9月,我学院共有三支队伍参与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别是“Tiny Times Titanic Cultures”赴上海暑期实践团、“寻找最美乡村、助力古城发展”赴北京延庆县暑期实践团和“共勉威海、梦圆青岛、探秘深蓝”赴山东临海城市暑期实践团。同时,还有个人实践,如王姚同学参与的赴尼泊尔支教活动。

      其中,“Tiny Times Titanic Cultures”赴上海暑期实践团获得了“北京市优秀实践成果”其领队纪东方获得“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寻找最美乡村、助力古城发展”赴北京延庆县暑期实践团获得“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北京市优秀实践成果”称号。“共勉威海、梦圆青岛、探秘深蓝”赴山东临海城市暑期实践团指导老师刘建华老师获得了“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此对获得北京市奖项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向她们学习,积极申报立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识社会服务社会。(暑期社会实践申报立项活动将在近期开展,请大家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