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第一届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青青 添加时间:2015年10月18日 点击:【

 

 

 

   2015年1017日,值此物院校友返校之际,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在人文楼600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校友联谊会,共有师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校友联谊会的学有:外语学院总支书记张克非,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华,国际学院执行院长、原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韩星,学校研究与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原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浏,外语学院副院长王淑花、外语学院副院长桂天寅,外语学院总支副书记王有,原外语学院书记郁军范、李士元,朝阳区来广营乡副乡长、原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琦,原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靖,以及李亚雄、任丽丽、黄春燕等老师。  

 

   会上,李华首先代表外语学院老师向各位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愿,然后外语学院返校校友与老师一同观看了外语学院宣传片和校友在校英姿宣传片,共同见证了他们在外语学院的青春岁月和学院的发展与辉煌。  

 

 

   外语学院的校友和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2001级校友李敏、孙立业和2003级校友夏雨分别发言,更有2011届校友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张瑞桓担当主持和外语学院著名校友歌手祁隆为大家倾情献唱。  

 

   莘莘学子,难忘母校情怀。最后,外语学院第一届校友联谊会在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的亲切交谈和合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