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点击:【

 

   2015年10月21日下午2点,外语学院在人文楼展开2015年度-2016年度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大二、大三各班班长以极具班级特色的方式展示了各班风采,老师深刻灰谐的点评提问,观众的热情推动评比活动顺利进行。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各班按照预先选定的顺序开始班级展示,展示分为三个环节,视频播放、演说与答辩。

132161102班为第一个展示的班级,班长王聪同学向我们展示了班级优异的成绩与独具特色的党团建设。

 

 

132161103班班长卢寻寻同学以逻辑性很强的演说向我们展示了班级的组织建设及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142161102班副班长李政言同学呈现给我们一个具有独特特色与凝聚力的班级体。

 

 

142161103班身为最后一个展示的班级,班长杨蓉蓉同学以自信洪亮的声音取得了观众的关注,以班中同学优异成绩让在座老师同学无不赞叹不已。

 

 

此次,外语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让各班同学们在了解中更加友爱互助。至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孟欢颜  

                                                            摄影:赵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