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讲好新时代中国文化,促多元文化交流共进“学术论坛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


  2023年12月6日,由外语学院学习实践部举办的“讲好新时代中国文化,促多元文化交流共进”学术论坛在二教201如期举行,共六组同学进行分享,周杰、王红进、裴姝娟三位老师参与评审。

通过评分排名,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田羽卉 蒲清媛 倪霓 王梦菲 张希延 朱小娟 赵星雯
二等奖 王淳 徐冉 陆敬轩 刘永强
三等奖  赵佳琪 肖仁可 王烁 王梓帆 姚丁艺 韦利妃

张译丹

朱萱颐 吕大为


参会者分享了在国际交流中如何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经验和故事,为与会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通过本次学术论坛,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未来,应进一步加强多元文化交流,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中国

结语


讲好新时代中国文化,促进多元文化交流共进。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推动全球文化多样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下一次的学术论坛,同学们共同探讨更多关于多元文化交流的话题,为推动全球文化多样性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