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专四复习讲座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2日下午2:00,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专四复习讲座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讲,本期讲座邀请到外语学院副教授张娜老师为大家进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听力部分的重点辅导。

本次讲座中,张娜老师为大家详细梳理了专四考试的流程,强调了考试时的注意事项,着重分析了听力考试中的要点、难点、注意事项与解题技巧,并通过例题练习的方法让大家将讲座中学到的技法融会贯通并加以应用,以达到最高效快捷的复习。其中,张娜老师从听力语音入手,为大家分析讲解了听力语音中连读、爆破音、同音异义词、弱读等五个重点问题以及对应的练习策略,并讲授了应对听写考试的答题技巧。最后,总结并归纳了讲座、长对话部分考试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审题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专四考试整体有了大致的把握,并且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了专四考试中英语部分的重点以及答题技巧。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后续的专四考试复习提供了方向和技巧,让大家能够更加高效的进行专四考试的复习。最后,祝大家专业四级考试都能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