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博才讲堂】考研与留学经验分享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21日 点击:【

2023年5月20日下午两点,由外语学院19级蔡慧妍学姐主讲的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在线上如期举行。她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大体流程以及留学的时间线和相关事宜。同学们在讲座中受益匪浅。

讲座主要包含:考研的大体流程、复习建议和自身心得,以及英语专业的考研方向、备考方法、和出国留学的时间线等。首先学姐带我们了解了整个考研过程的各个阶段及每个阶段的时间安排;接着学姐向我们介绍了三种考研方向,并详细讲解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总结了英语专业的详细备考方法和注意事项。慧妍学姐以自身备战考研的经历为实例,将英语学习分为单词、阅读、听力、写作四个模块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各模块的学习方法。临近会议结束,学姐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并给了同学们相应的复习建议,鼓励同学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最后学姐分享了有关出国留学的时间线。

在此次考研与留学经验分享会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考研和留学的相关事宜而且还学到了更多更实用的英语学习和考研备考的方法正如慧妍学姐的分享学习就是不断积累的过程注重日常的积累并且坚持下去我们终将会看到风雨后的彩虹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