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复合发展”网络研讨会圆满开展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13日 点击:【

2023213日下午两点,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开展了以提供复合发展经验为目的的以直播形式进行的网络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到了专业大学规划导师Elaine Che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本次活动中外语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们积极参与。

开课前,Elaine导师进行了自我系统介绍。

研讨会开始,本次研讨会分为三大模块进行。首先Elaine导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对大学生在高效学习、有效管理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指导,提供学生大概的就业选择方向。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了自己的专业方向选择,很大程度上平复了外语专业学生的迷茫焦虑。

随后展开了外语就业选职的经验分享,Elaine导师提出对外语学生而言,外语就是职场的一张入门券和晋升筹码。在目前为止的很多企业,英专人才都必不可少。此外,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工会,向同学们分享考取证书对职业生涯的福利经验。

研讨会的最后,Elaine导师以大学四年的主要规划和必要技能的分享经验之谈为结尾,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

到此,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方向发展中学以致用。

撰稿:韩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