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校团委来外语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中午,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士锋老师、校团委组宣部长刘婷婷老师就落实《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方案》问题到外语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青青老师、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可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钱靓曦、外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滕雯婧、宿梓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积极发言。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青青老师分析了当前出现在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上的问题,在进行了自我批评的同时也提出了调整、精简学生会成员、加强学生参与学生会活动、让学生会更加贴近学生等一系列想法。与到会嘉宾热烈讨论过后,校党委老师首先肯定了外语学院近期的工作,随后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外语学院代表对此认真记录并提出了反思。



学生会的“精化改革”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而进行的。外语学院在后期学生工作中将更加关注学生会的改革,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应新时代、贴近学生的新学生会运营模式。



摄影:庞博文

撰稿: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