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外语学院初级党课第三讲开课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2019年外语学院初级党课第三讲于2019111115:30在人文楼600会议室进行,本节课程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党章》,本次课程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老师主讲。



学习《党章》对于准备入党的同学是理论学习的必经之路。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党章》的总纲,明确了入党的条件要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各级组织架构、党的纪律、党团关系、党徽党旗的含义等等。学习了党章才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



同学们在上完党课学习了党章后纷纷表示《党章》作为自己向党组织靠拢时接触的第一本理论书籍,涵盖的内容非常丰富,表示今后要深入学好《党章》,对照党章要求,在学习和实践中接受组织考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丹

摄影:王兆洹

编辑: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