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外语学院初级党课顺利开讲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

2019114日下午3:30人文楼600会议室,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主讲的2019年外语学院初级党课顺利开讲。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课程内容围绕“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怎样做合格大学生?”和“怎样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这四个新生容易困惑的问题进行讲解。


结合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外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历为学生阐释使命担当的要义。从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为学生指明专业学习要达成的能力目标。最后,对照《党章》要求,给同学们讲解如何在做好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基础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入党开始,逐渐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党员。有理论阐释,有案例贯穿,同学们一堂党课下来收获颇丰。课下纷纷表示这节党课让自己对学业和思想政治上的进步方向更加明确,同时对实现理想的路径也更加清晰


攥稿人:李丹

摄影人: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