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秋季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2019109日下午16点,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院内3v3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学校篮球场东侧进行了紧张又刺激的比赛。


外语学院的球员们共分为四个队,分别是大一队、大二A队、大二B队和大四队。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进行抽签对抗,过程精彩纷呈,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全体参赛同学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等,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外语学院学生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



经过了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本届篮球比赛于109日下午18点圆满结束,大四队与大二B队一路过关斩将,开始了冠、亚军的争夺,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经过2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大四队以2120的比分优势险胜,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伴随着夜幕降临,外语学院20193v3篮球赛也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外语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