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

2018年6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全院大会,外语学院院长李华、科研副院长桂天寅、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及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有监考任务的除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李华主持。

外语学院院长李华首先通报了我院国外访问学者派出的情况,学院决定推荐潘爱琳和鲁曼俐两位老师赴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访学,以上两位老师的申请也已获得了学校的批准。

接下来李华受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的委托,通报了我院教师及基层党组织受到学校“七一”表彰的情况,我院教师鲁曼俐获“优秀教工共产党员”称号,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

会议第三项李华通报了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及对近期教学、期末考试、大纲修订工作及小学期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第四项,李华对7月1日—4日将要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性预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李华要求所有的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预评估作为正式评估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健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体系的有力抓手,要通过开展预评估工作查漏补缺,建立迎评工作意识,为正式评估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在预评估专家组进校期间,所有教职工需要全部在岗,以饱满的精神完成好预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办公室的张立奇将近期人事处组织召开的全校办公室主任会议的内容及精神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传达。